甜兮兮的超好吃

独往

【盾冬/锤基】When you come back 中下

食用须知:
1、前文已改,可看可不看
2、就是傻白甜又ooc的奶孩子日常啊,废话很多也不知道在写什么
3、下次应该就完结了吧(望天)

正文

5

现在,从瓦坎达到复仇者联盟大厦,都洋溢着带孩子的欢乐。

Tony前几天和Steve通了次视频,Banner牵的线。确切地说是Banner要跟Tony视频,但接通后把Steve按在了摄像头前。

“Hello Tony。你没事真是太好了。”

Tony“结束视频”的指令刹在了嘴边,好吧,他也不是太狭隘的人。

“Hi Cap…Oh Peter!”

Steve看到Tony身后有一道红影掠了过去。

“Stevie。”Bucky穿着件红袍子,袍尾到脚踝,白嫩嫩的脚丫光着踩在地上。

“怎么又没有穿鞋呀Bucky?”Steve捞起跑得汗津津涨红了一张脸的小男孩圈进自己怀里,“万一有什么东西扎破脚怎么办。”

“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孩子了Cap。”Tony拎着Peter的衣服领子坐了回去,正对上屏幕那边一手往嘴里塞着软糖一手推搡着试图阻止他的Steve的脸的缩小版冬兵。——“S**t!”

“Language,Tony!别教坏孩子!”

Steve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剩下的糖从Bucky手中抢出来,“没想到你还跟孩子抢糖吃Cap,新情趣吗。”

“当然不是,”Steve的耳朵不自觉地红了。他把糖放到尽量远的地方,搂紧了在他怀里扑腾个不停的Bucky,“他这几天吃甜太厉害了,我怕他牙疼。”

「我还没听说过超级士兵因为吃甜多牙疼呢。」Tony翻了个白眼,目光落在趁他不注意伸长了胳膊的Peter上,“No,kid!别动爸爸的甜甜圈!”

“所以说他们只有受到某种刺激之后才会复原。”

“应该是。至少Wanda和Quill他们是这样。”

“那看来还得是意义重大的人或事来刺激他们。”

“我不确定。Shuri说理论上是成立的。但这几天,”Steve拨开黏在Bucky脸上的头发:他玩得太累了,现在已经埋在Steve胸前打着小鼾睡着了,“我把和Bucky经历过的所有事都跟他讲了一遍,但没什么效果。”

“呃,总会有办法的。”

“我明白。”

6

Thor去了挪威,Valkyrja(瓦尔基里)带着幸存的神域人跟他在那汇合。

他们举行了盛大的葬礼,为所有死在Thanos手里的人,包括Loki。

“我真希望你没死,Loki。我不该那样说你,你真的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。”Thor坐在帐篷里,他长久地看向外面的篝火和静默的人群,“你应该在这的,你怎么这么傻。If you were here,I mean,I,I would give you…”

“Give me what?”

Thor僵了一下,转过身来不可思议地看着他,“Hello,bro。”Loki背在身后的手中凝出一把小匕首。

“A kiss。”Thor攥住Loki的手腕把他搂进怀里,补偿了一个迟到已久的热吻。

7

Tony又跟Steve通了次视频。

T'Challa也恢复过来了。那天他和Bucky偷偷跑了出去;一群人在发现小国王落下的有定位功能的手环后更是找得天翻地覆,甚至惊动了在宫殿外参与瓦坎达卫队训练的Okoye和Steve。

“Bucky不会随随便便溜出去的,”Steve的冷汗一瞬间浸湿了作战服,“会不会有人把他们带走了?”

没人把这两个孩子带走:Bucky拄着个小木棍跟在T'Challa身后一脚深一脚浅地往山上爬。

“我们该回去了,Steve找不到我会着急的。”

T'Challa埋着头往前走,没有搭声。

“你要再往前走我就回去了,我得回去找Steve。”

T'Challa突然站住了脚,“到了。”

他们站在一块平坦的土地上,面对着瓦坎达壮美而辉煌的落日。Bucky一时间看痴了眼,呆呆地望着远处微坠的金盘。

“Barnes。”

Bucky闻声转回头来,对着成人的T'Challa瞪大了眼。“你是谁,T'Challa去哪了?”

“我就是T'Challa。”国王陛下咧开一个和善的(自以为)微笑,试图让自己更有说服力一点。

Bucky倒退了两步避开T'Challa朝他伸出的手,大滴大滴的泪珠从碧潭般的眼睛里争先恐后地滚出来,淋湿了他粉扑扑的小脸,“哇!Stevie——Stevie!”

T'Challa把Bucky半拖半抱半哄半骗带回王宫的时候天已经微黑了。

当一众人还在震惊中回不过神来时,Steve已冲上去将哭得打嗝挣着从T'Challa怀中脱出来的Bucky抱进自己怀里。

在乱糟糟的脚步声、欢呼声、啜泣声的背景音里,Steve抱着Bucky往他们的小木屋走去。他的手心汗津津的,Bucky的手心也汗津津的;Steve把Bucky冰凉的小手贴在自己长着大胡子的脸上,侧过头去亲了亲哭到肿得睁不开眼睛但依然眯着不肯闭眼的Bucky。

“别再离开我了,别再突然消失了,答应我,好不好,Bucky。”

埋在他颈窝里的孩子揪紧了他的作战服,过了很久,低低地应了一声

TBC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