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兮兮的超好吃

独往

【团兵】翼之幼稚园!今天也热闹闹哒!

语:

1.设定来自于 @欢攸 小可爱,稍有出入。自不量力地来动笔惹。

2.看题目,就知道会有多沙雕(望天)。

3.ooc这种东西,是流淌在血液里无法被抹除的……

4.幼稚园主要设定如下:

利威尔        翼之幼稚园园长

韩吉           副园长兼户外活动老师

莫布利特    美术老师

纳拿巴       生活老师

法兰           炊事员

伊莎贝尔    大学生(幼师专业)

大班           旧利威尔班

小班          104期训练兵


正文



“艾伦,便当拿好了吗?”房间里收拾碗筷的女子问到。

“拿好啦!”

“快把鞋子穿上,爸爸带你和三笠一起去幼稚园报道。”

“那爱尔敏呢?”站在玄关口背好书包的小男孩拉了拉男人的衣角。

“爱尔敏感冒了,过两天再去。”男人抓起鞋柜上的钥匙,“我们走了卡露拉。”

“妈妈再见!”


啾啾喳喳落着小麻雀的电线下,走过一对再普通不过的牵着手的父子。

“艾伦,在幼稚园要照顾米卡莎和爱尔敏。听老师的话,好好吃饭好好睡觉,和同学们友好相处,不要意气用事……”

“知道啦!”艾伦拽了拽书包带,一脚踢开路边的小石子,“爸爸你好啰嗦。”

“好,那不说了。”


“叮咚!”

“米卡莎在吗,我是格力沙叔叔。”

“吱——”门口拉开了一条窄缝,一个墨发垂肩,眼睛乌黑的小姑娘探出头来。

“早上好叔叔。”三笠的脸蛋红扑扑的,嘴角抿着笑,眼里闪着光,她朝男子身边的小男孩一点头,“早上好,艾伦。”




另一边,翼之幼稚园里吵吵嚷嚷的:

“我不要上学!!!妈妈!!!我不上学!!!别走!!!啊——”

“来报道的家长请带孩子在这边登记一下!”

“爸爸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啊呜呜呜呜。”


“怎么样,我听那边好像很吵,应付得过来吗。”

园长办公室里,一名瘦瘦小小的男子窝在沙发里应着电话,“又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
“晚上什么时候过来。”

“不一定。过了六点半你就自己买点吃,别忘了洗碗。”


当利威尔出现在登记处的时候,大半个幼稚园都安静了不少。家长和孩子们都盯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又小又凶的男子。

“园长。”纳拿巴把登记表递给了他——

“马可·波特。”

“到。(。ò ∀ ó。)”一个脸上长着雀斑的圆圆脑袋探了出来。

“让·基尔希斯。”

“到!园长好!(๑ò‸ó๑)”

利威尔登记的手顿了一下,看了一眼堪堪要到自己胯部的小毛孩——长了一张和身高相匹配的脸嘛——他点点头,“你好。”


“!”扒着大班教室门的奥路欧瞪大眼睛,“那小子!凭什么!看我待会怎么——啊!噗!”

佩特拉收回刚刚拍他头上的手,“不许给利威尔桑添麻烦!”

点名还在继续。

“萨莎·布劳斯。”

“唔,到!嗝。”

一众人的目光聚焦在抱着大包薯片的小姑娘身上。

“早上没吃饭吗?”利威尔蹲下身子。

“吃过了!”

“没吃饱吗?”

“吃饱了!”

“那为什么还吃薯片呢?”

“因为,”萨沙咽了口唾沫,圆亮的棕眼睛直视着利威尔,小声又坚定地说,“饭和零食储存在两个不同的地方。”

“噗哈哈哈哈。”

“真是了不起的孩子呢!”一张戴着眼镜的脸突然从利威尔身后探出来,“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!”

“没用。”利威尔把薯片从萨沙怀里抽过来,掏出手绢给她擦了擦油乎乎的嘴,“先没收了,下午茶的时候再吃。”

“不许哭,不然下午茶也别想吃了。”利威尔点了点萨沙微红的鼻头,然后直起身来。

“下一个,克丽丝塔·伦斯。”

……

“艾伦·耶格尔。”

幼稚园里没有回应的声音。

“艾伦·耶——”

“在这里!”牵着两个孩子从幼稚园门口小跑进来的男人高举起了手。

“我是艾伦·耶格尔的父亲;这是三笠·阿克曼,她父母有急事,不能来送她报道了。”

“好。”利威尔在登记表上记了几笔。他抬起头,瞥了眼藏在男子身后紧攥住他爸爸裤子的男孩,蹙起了眉头,“他冷吗?”

格力沙低下头,发现自己的儿子在不住打颤,“怎么了艾伦,刚刚还好好的。”

“我,我——”男孩汪绿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,“我突然脸好疼啊爸爸——”

“是牙齿坏了吗?”利威尔伸出手去——

“啊!”艾伦急闪两步一屁股敦到地上,“我,我没事!谢谢老师!!!”

利威尔怔了一下,接着默不作声地把手收回来,“嗯,不客气。”


“!!!那小子不想活了吗!居然敢躲开里维先生的手!佩特拉你别拦我!”

“我没拦你。是你衣服被挂住了笨蛋。”橙发小姑娘的表情沉了下去,小拳头攥起来,“让利威尔桑伤心,一定要他好看。”


“好了。”利威尔放下登记表,“完成登记的学生按照发放的名片上的信息进入所属教室。之后家长可以回去了,放学时间是下午四点。我是园长利威尔·史密斯。请多指教。”


未完。不必待续。


后:

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。

不过是一时兴起在备忘录上乱打的小段子,不知不觉就叭叭了一千五百多字。莫名激活了话痨属性。

因为不怎么记得幼稚园的事情了,写起来感觉不是很顺手。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,可以留言给我吗(利歪扒门式探脑袋)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8)